标题3

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94

3月12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实现精彩开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海东主持。全体党员郑重地奏唱国歌。冯海东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内容,纪检委员凌志军督促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支部书记冯海东以《守正创新 团结奋斗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从书写新征程的崭新篇章、铸牢新征程的奋斗基处、明确新征程的指导思想、锚定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奋进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冯海东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以及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组织委员陈蕲领学了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王蒙徽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蹄疾步稳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省委出台意见 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重要内容。
纪检委员凌志军领学了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铸牢对党忠诚 弘扬实干作风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黄冈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重要内容。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认真签订了《党员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拒绝毒品的承诺书》,并参加了禁毒知识考试。
 图片

  审核人:冯海东


                                                                                                       文、图:保卫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