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党建工作|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2

图片

1月15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夺取‘开门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海东主持。全体党员郑重地奏唱国歌。冯海东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纪检委员凌志军指导全体党员核算2024年1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冯海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委员刘全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组织委员陈蕲领学了省委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纪检委员凌志军领学了中共黄冈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会议内容。
熊奎同志以《树牢理想信念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题,从看能否做到对党忠诚,看能否做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看能否做到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
全体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规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情况纷纷进行交流发言。

审核人:冯海东

                                                                                                文:邱政  图: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