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保卫部(处)党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39

11月25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活动由保卫部(处)部(处)长冯海东同志主持。

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冯海东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黄冈师范学院保卫部(处)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等文件,保卫部(处)副部(处)长刘全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

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为冯海东、刘全菊(女)、凌志军、陈蕲、邱政同志。

新一届全体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冯海东同志为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刘全菊同志为宣传委员,凌志军同志为纪检委员,陈蕲同志为组织委员,邱政同志为保密委员。

审核人:冯海东

                               文、图: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