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学校再次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32

11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保卫部(处)部(处)长冯海东主持会议。

冯海东根据湖北省公安厅、中共湖北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就做好学校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出了部署。副部(处)长刘全菊、陈蕲和凌志军传达学习相关安全文件精神。

冯海东指出,一是各中层单位扎实做好风险处置、矛盾化解、源头防范工作各中层单位化解好师生中各类矛盾纠纷,每个季度提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总结;二是相关应急预案,正在组织上会,批准后,将会成为校内中层单位指导性文件;三是学校持续加强校园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请各教学学院对学生加强宣传教育。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校园安全。

全校中层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审核人:冯海东

 

                                                                                    文、图:保卫部(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