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校领导走访保卫部(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22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走访保卫部(处),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扬陪同,保卫部(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陈向军听取了保卫部(处)负责人冯海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并对平校园建设、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调研。

陈向军指出保卫部(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十分敬业、努力,保证了校园平稳有序,为学校的安全工作作出了贡献。但是主要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要分门别类进行落实整改。

陈向军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气象,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证。第一新班子保卫部(处)责任重大,承担着保驾护航的作用,承担着为全校师生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的重任,希望新班子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第二要有新作为,要全方位做好学校的安保工作。一是主动作为。认识要提高,保卫部(处)是学校的重要部门,重要岗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目标要明确。及时化解矛盾,解决纠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同时,建设全省地方高校一流的安保部门;三是工作思路要清晰。要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任务要清楚。要聚焦安保职能职责,以及对标上级要求,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五是措施要得力。包括人防、物防、技防要到位,全方位的制度要到位,预防演练要到位,对外沟通,争取支持要到位,分工合作要到位,廉洁要到位,学习要到位,工作作风要到位等等。第三要有新气象,要不断地提高安保工作的质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一是让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强;二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为黄冈社会稳定作出黄师贡献!

审核人:冯海东                                                                                              文:刘全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