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湖北省公安厅第六督导检查组来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督导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30

2023927日上午,省公安厅第六督导检查组组长姚明彝、副组长董方华等一行来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督导检查。校党委常委汪晓凌陪同检查。

姚明彝一行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听取汇报,汪晓凌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保卫部(处)负责人就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学工部、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分别进行汇报。

    姚明彝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移动式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系统,化工实验室,快递中心,柳园餐厅北校区兰园10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校园警务室等部位,并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详细查了平安校园建设台账资料。

督导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反馈了此次检查情况,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黄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新港路派出所,学校保卫部(处),学工部、教务处、后勤集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审核人:冯海东


                                          文:邱政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