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交叉检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1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日,也是全国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完善学生公寓三级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推进校园安全建设持续稳定发展,共同建设平安校园,根据学校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安排,11月23日学校开展学生公寓(秋冬交替之际)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由保卫处牵头,成立由学工部、研工部、后基处、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宿管科工作人员组成的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专班。分五个检查组,同时南北西三个校区35栋学生公寓建筑消防设施、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学生公寓安全疏散通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大检查,检查形式各学院开展交叉检查。

此次检查各组指定专人记录检查的隐患情况,统计登记造册,明确责任单位、落实责任人实行清单销号消除隐患。

(文图:保卫部(处)编辑:保卫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