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学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校园管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252

        8月30日下午,学校防控指挥部校园管控组(保卫部)在北校区力行楼104召开了2020年秋冬季疫情常态化校园管控工作培训会。

        首先,由即将正式启用的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施工方相关技术人员对学校新购置的人行通道和非机动车道门禁及人脸识别测温系统进行使用、保养、故障处置和日常注意事项的技能培训,并详细介绍了后台系统的管理和预约功能。   

        其次,对全体校卫队员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称职的高校保安”为主题进行了履职尽责的培训。门岗是高校安全最直接的展示窗口,保卫处全体成员要做到着装端正、语言规范、行为得体、文明执勤、服务周到;听从指挥、忠诚履责、依法依规管理;在发生警情时要反应迅速、行动强力,坚决维护校园安全。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和《黄冈师范学院南北校区出入暂行管理规定》,要参求会同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落实“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尽心尽责,为学校实现申硕、更名作出最大的贡献。                          

        校园管控组(保卫部)各岗位干部职工、校园110、门岗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