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湖北电视台《消防进社区》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通讯员 阮征)  “同创消防安全,共享和谐校园,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推动形成师生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平安的良好格局,310日湖北电视台《消防进社区》栏目组在我校南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穿着新式消防救援服、防火服、避火服等各色消防服装的消防官兵登台亮相,展现国家救援队”“主力军队容严整、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穿着军训迷彩服的100余名我校优秀代表同唱《湖北消防总队队歌》,向全省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敬意;栏目组与我校消防志愿者一道,深入学校宿舍检查火灾隐患,督促火患整改。消防节目支持人刘雅进倾情献唱消防歌曲《我的名字》、《人民深深爱着你》。

  此次专场活动,师生们通过现场互动体验到很多消防实用知识及防火技能,也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为了家园平安幸福,在背后的默默辛勤付出,进一步促成了消防安全人人抓、人人防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黄师,实现和谐校园加油助力。

  审核人:张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