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黄冈师范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114

黄冈师范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5年10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2015年12月)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就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坚持以理论武装为重点,以能力提升为目标,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中层干部和高层次人才理论视野,增强中层干部和高层次人才责任意识,引导中层干部依法管理、创新管理,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明珠学者计划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方式及安排

      时间:2017年8月27日—30日。

      地点: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院)。

      方式:围绕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

      安排:8月27日下午2:50在南校区多功能大楼门前集中乘车前往湖北红安干部学院,8月30日中午午餐后返程,具体安排见培训指南(另行通知)。

      四、组织领导

      培训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组织实施。

      五、培训要求

      1、提高认识。各位参加培训的干部教师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提高对本次培训工作的认识,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地接受培训,力争做到培训前学而有思,培训中学研相长,培训后学以致用,确保培训成效。

      2、遵守纪律。各位参加培训的干部干部教师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服从安排、积极互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将参训人员名单于8月25日上午11:00前报党委组织部。确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需报送书面请假手续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书面请假手续请于8月25日上午11:00前报党委组织部。

      3、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每场培训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按要求在指定区间就坐。培训期间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模式,确保会场安静有序。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