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我校接受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考核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24

1224日下午,黄冈市委政法委法学会秘书长王欣、市委政法委调研室主任卫东元来我校开展2019年校园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考核。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主持考核会议。

保卫部(处)部(处)长张国文从人员结构,消防、交通、治安等方面进行了2019年校园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汇报。

汪晓凌对我校综治工作特色进行详细介绍,他用“六个到位”进行阐述,一是信息报送机制到位;二是经费保障到位;三是值班值守到位;四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五是队伍建设到位;六是矛盾化解到位。他表示,我校虽然在综治(平安创建)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师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按照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加强综治(平安创建)工作,加强“七防工程”建设;二是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三是积极争取支持,学习先进,创造亮点。

王欣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极大配合校园综治维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我校今后的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校要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校内师生安全。

会后,考核组到校园及警务室进行实地查看。

学工部副部长张学仁、保卫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