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保卫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班子成员调研危化品管理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23

       保卫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班子成员调研危化品管理

1025,保卫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校危化品管理情况。

化学化工学院施向荣书记、龙涛副院长介绍了国家部委关于危化品管理的新标准和新动向,反映了我校危化品管理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实验室排风系统和消防通道不合规问题。

保卫处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省内危化品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我校危化品管理现状,与化学化工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分析探讨了管理方面问题的原因和改进方法,双方就规范推进学校危化品管理形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增进保卫处与化学化工学院的沟通理解,掌握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安全需求,促进院系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的热情和力度,对提升保卫处履行监督服务职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