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44



  927日晚, 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司令部参谋长徐洪波,指导科科长胡斌来我校对国庆前消防安全、值班等方面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夜查。

  汪晓凌将学校落实国庆应急值班、校园110及消防控制室等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介绍,检查组查阅了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薄,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随后,检查组抽查了兰园十栋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结束后,徐洪波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国庆前的值班、值守工作;二是检查在没有提前打招呼的情况下,从上到下干部带班、值班坚守岗位,经得起抽查;三是消防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的很好。检查结束后,徐洪波建议学生公寓是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时刻不能放松警惕,要经常提醒学生寝室安全用电。

  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