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黄冈市领导来我校开展“迎大庆 保军运”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90


929日上午,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家伟带队到我校开展“迎大庆  保军运”校园安全工作检查,黄冈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及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黄冈市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现场抽查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记录等情况。随后,汪晓凌就校园及周边安全、校园安全突发应急、国庆长假、军运会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介绍。各单位就我校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陈家伟就本次检查情况结合国庆长假、军运会相关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迎大庆 保军运”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及市委的安全工作部署;二是抓好几项重点领域工作,抓好校园法制安全;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节假日的安全教育;抓好师生意识形态安全,注意西方思想渗透、香港反修例等深入师生,加强师生网络安全管理,注意涉校上访事件,确保安全稳定;抓好应急预案机制和救援处理能力。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后勤产业集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