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78



    为提高2019级新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93―4日,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系列安全知识讲座。

 

       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教中心主任宋卫敬通过对各高校火灾发生的案例及火灾原因为全体新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普及了火灾的预防、扑救、疏散、逃生等相关消防知识。


    黄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警官程思通过大量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和数据来阐明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解读了交通规章制度。



    黄冈市公安局黄冈经济开发区分局警官汪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引导广大新生学会预防各

种安全风险,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防范措施。


    中国银行黄冈分行闵钰莉经理通过身边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校园贷、套路带、电信诈骗的风险和危害,提示学生理性消费。

      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