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保卫(部)处和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检查校内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2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区学生宿舍维修工程施工协调会”会议精神,83日上午,保卫(部)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对北区所有工地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两个单位负责人对北区所有工地进行实地察看,重点对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施工单位负责人沟通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保卫(部)处负责人对各施工单位就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特别是最近天气炎热,要注意施工人员和施工现场的安全;二是施工现场要有安全警示提示,拉警示带、设置标识牌,工作期间有专人看守现场,安全工作规章制度要在施工现场上墙;三要注意保护校内公共财产安全,文明施工。


到工地进行实地察看


         

给施工单位提安全要求


保卫(部)处和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