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黄冈师范学院北校区南门、珠明山教工生活区和西校区安装门禁系统工程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316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北校区南门、珠明山教工生活区和西校区安装门禁系统工程

二、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投标人资格:

1、施工单位资质:

1)具备交通设施施工、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器械销售和安装及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交通设施施工公司;

2)具有足够资金、设备及施工能力,能有效履行合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申请,同时合同履行期间,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将合同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转包或分包,不等转变责任主体。

4)重合同,守信用,在以往的投标、履行合同过程中无不良劣迹,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2、现场负责人:相关专业技术工程人员。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和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9727—81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现场勘查:业主提供一定的基本数据,现场踏勘核对确保北区南大门与西三门收费必须要兼容。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③.银行开户许可证(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4.标书递交时间:201982  上午8:00-11:30                          

标书内容应有以下资料:

.投标书(函);②.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企业或经济实体的营业执照;④.工程预算书或预算清单;⑤.工期保证书、⑥.质量承诺书;(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5.竞争性谈判时间:201982日 下午3:00

五、联系地址:黄冈师范学院保卫部(处)

六、地点:育德搂201会议室

联系电话:0713—8621643

联系人:徐辉   冯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