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活动在我校开展

发布者:保卫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95

          412, 我校“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活动启动仪式在B03学术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中,师生代表共同收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委国安办、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广播电视台协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 报告视频,视频课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研究院邵永灵教授讲授。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充分认识了高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启动仪式后,全校学生将利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载体,通过湖北教育信息网或湖北省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学习课程视频,并围绕课程内容展开讨论、交流、撰写观后感。

       保卫部、学工部、团委、各教学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