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黄冈市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公共安全风险排查处置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50

黄冈市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公共安全风险排查处置协调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桃花)12月24日下午,黄冈市在我校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公共安全风险排查处置协调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黄冈市委常委易先荣主持会议。

        王立兵对市委组织相关部门到我校召开公共安全风险处置协调会表示感谢。他表示,积极支持黄冈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市直相关部门切实帮扶我校,为我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校相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同市直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争取早日与市直各单位一道,共同做好我校提出的请求解决事项的落实,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易先荣在讲话中强调,黄冈师范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要把这些事当成市直各单位自己的事来办。他要求各部门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优势,依据学校提出的问题清单,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学校公共风险排查处置工作。他强调,要依法解决问题,合理合规监管,尽量协商推动。市直有关部门要多做打基础、强机制的工作,共同搭建黄师解决问题的平台。要尽快把落实情况报给维稳办、再研判,尽全力解决黄师公共安全风险处置工作。

  汪晓凌汇报了我校在公共风险排查的五个重点问题。

  市直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五个问题的责任清单提出了安全防范的应对措施,就任务分配达成了基本共识。负责人纷纷表态照单接收,表示要大力支持高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排忧解难,要把学校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加强监管,履职尽责,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

  市政法委、市维稳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高新区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学工部、教务处、国资采招处、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人:张国文

(文:保卫部 图:摄协/廖龙基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