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3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97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结合学校暑假前后工作安排,经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现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邀请管理服务部门、教学科研一线、学生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学思践悟,见贤思齐,学先进、谈体会、见行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二、开展“七一”专项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校领导、各相关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慰问的重点对象是: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三、开展全校党员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党员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四、开展一次“党性体检”活动

      7月4日上午,各党支部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上一次党课,开展“党性体检”活动。按照《黄冈师范学院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回顾总结半年来思想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对照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先进典型,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性自查体检,打扫思想灰尘,增强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

      五、开展全校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活动

      7月4日下午-7月6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三天时间对全校基层党务干部进行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六、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抽查督导

      7月10-12日,为配合市委督导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集中三天时间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进行抽查督导,找准工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总结典型经验、指导抓好整改。

      各项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